close






以下是我喜歡的一些作品,希望可以推薦一些風格類似的(畫風一定要好看,內容其次),下列作者的其他作品也都看過。少女----<不喜歡有情慾畫面的>#人形宮庭樂團(超喜歡)#潘朵拉之心#吸血鬼騎士#河神的新娘#色誘中毒#黑白少年少女#王樣老師(不喜歡畫風)#緋色王城#櫻蘭高校#隱王#百年戀慕#改造少年(只看圖,極不喜歡內容)少年----#豔漢(畫風超棒)#驅魔少年#爆漫王(內容超棒)#死筆#海賊王#家教(只看畫風)#黑執事#服裝戰鬥師#DOLLS特刑部隊#血色花園#黑之契約者#黑貓#薔薇少女#地域少女#戰國Basara#血咒聖痕(當BL看)#悖德之城(同上)BL----<不喜歡只賣肉,毫無故事性的>#無法掙脫的背叛(是說這好像是少女漫?不過是小田切老師的作品.......)# 是-ze-(不喜歡畫風,不過內容不錯)#探索者系列(不喜歡攻的樣子)小說----<什麼類型皆可,不喜歡無病呻吟的,不喜歡大部分的輕小說>#告白#龍生#鳳于九天#山河永寂#八夫臨門(及討厭第7集)#DRRR#青蓮記事同人繪師----#柳宮燐(柳戠) <超級喜歡他,超愛>以下作品看過,但不喜歡----#吾命騎士(只看到第4集)#非關英雄(只看到第2集)#櫻龍葬(只看12頁)#裏八仙(第1集沒看完)#華鬼#說謊的男孩壞掉的女孩(看到第2集)#肯普法(看到第4集)#櫻姬華傳(雖然種村老師的作品全買了,就是不喜歡這一部的內容)#銀魂#SA特優生(蠻好笑的,但我已經脫離太過少女的年紀)#三月兔的all(內容.......)以上,非常希望得到有幫助的回答,萬分感謝!!

誰來告訴我好看的漫畫/小說(少女、少年、BL、同人作品)皆可facebook討論 誰來告訴我好看的漫畫/小說(少女、少年、BL、同人作品)皆可facebook粉絲頁 誰來告訴我好看的漫畫/小說(少女、少年、BL、同人作品)皆可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誰來告訴我好看的漫畫/小說(少女、少年、BL、同人作品)皆可

 

少女---心扉(茉茉奇麗子畫的都是「社會性」的漫畫)偽裝男孩的我(因為哥哥不見,而得代替哥哥進入男校)夢色糕點師(非常純的漫畫,而且蛋糕也很可口的感覺XD)野獸派戀愛論(畫風非常棒,學生會長也是萌的一點)巧藝天使(原本被眾人厭惡的女主角,被男生告白以後仍惴惴不安..)聲優志願(以聲優作為漫畫主旨真得很有趣~~)學生會長是女僕(應該說是所謂的落差萌吧?冰椎真得很帥XD)愛的木莓寮(在一棟男女合住的宿舍裡,發生一些有趣的故事)吸血鬼騎士(動畫還不錯,漫畫我就沒看過了..)金色琴弦(逆後宮萬歲!女主角獲得了魔法小提琴,即使沒碰過卻奏出美妙樂音)她愛上了我的謊(青木琴美的書我都很喜歡,畫風很漂亮也有內容)放學後的橘色戀曲(這則是田徑的故事,男主角矮矮的超萌XD)戀愛情結(跟橘色戀曲一樣,男主角都比較矮...)->這算私心嗎= =?少年---進擊的巨人(這部真得很棒!我一直在等寶島連載啊~~你能想像當人類如同螞蟻般進退維谷嗎?面對恐懼之下人們微小的反擊)絕望先生(搞笑漫畫,不過一開始比較好笑...後來就有些遜色了)聖槍吸血鬼(男主角是吸血鬼,變身之後就會從矮小身軀變成十分帥氣的落差萌)妖怪少爺(陸雄真得很帥XD尤其是去救雪女的時候說出的話真令人悸動啊)1/2王子(搞笑、奇幻成分加分!雖然有些BL感覺但並不是..)惡魔奶爸(這大推!尤其卜寶超可愛,被蟬嚇哭的大魔王真得很好笑XD)蟲師(這我也是看動畫,一看就很喜歡,蟲跟人有互利、寄生等關係...故事就是描述兩者間的互動)神槍少女(幾位重傷之後的少女,被裝上義肢成為"傭兵")->應該是傭兵啦,忘記了少年同盟(啊啊超萌超有趣,雖然第一集只有男性角色,但一點BL味道也沒有,而是非常青春+輕鬆的小品故事,畫風也很棒令人讚不絕口)不良仔與眼鏡妹(職務為班長的女生,身分竟然是黑道大姐!?)GTO麻辣教師(這也算是熱血故事啦,我只買了湘南篇,如果真有這種老師就好了)越過17歲的春天(雖然是BL漫畫家畫的,但是一點也不BL喔!劇情很有張力,不論是最後身為母親的哀傷,抑或是兩家人之中的秘密懸疑,處理手法都十分漂亮)BL漫畫---(劇情走向)無法觸碰的愛(我最喜歡這本,以同性間的掙扎以及小事情觸動主角們的心弦,沒有坐擁許多男子,而是一心一意面對著對方,擔憂著心動著)鋼索危情(這作者的書我都喜歡,劇情很完整沒有落掉,算是非短篇的優勢吧)人們稱那叫戀愛(秋葉東子畫的,超純情沒有h的萌系漫畫)愛你不是沒理由(上一本的續集,厭惡同性戀的蒼井終於也被深深吸引了!)水色心情(這本我也很喜歡...喜歡的感覺很複雜,明知該拒絕這種邀約,卻不聽使喚..)親吻國王(天然受犯規啊~還有最喜歡的企鵝以及彼此都是單親時的心情...)硬漢!寺子屋塾物語(這本是搞笑類的,笑點集中於兜襠布啊...而且書腰拿下來超好笑XD)※無法掙脫的背叛不算是BL唷~BL小說---(劇情走向)沒有你,無法呼吸(二木的天然與髒亂令人無法想像,榻榻米餘一隅算很厲害了...但常年幫忙打掃的東海林這時卻說要離開他..!)憂鬱牙醫的祕密戀情(板金工x牙醫的配對,很新鮮吧!?醫師也是搞落差萌啊,前人前後一個樣,穿上白衣大變身..)主子(結局結束的太快,有點不甘心,但是尾聲的處理很好,看了也會深有感觸)花容天下(雖然有生子,但是這部真的很有吸引力,不論是誤殺父親或是莫名而來的愛戀..)啞巴(不知何時,每晚固定時間都會有個仙人來吃他的麵,吃了也不給錢,但啞巴也不敢說什麼,後來才知道,原來他們很久很久以前便認識了...)篡位吧(這也是搞笑型的,不想當皇帝的皇帝每天思緒著如何被篡位,最後又被太傅狠狠罵一頓...)->應該是太傅啦其他小說---神的記事本(這是本關於尼特族的故事,他們並不是沒用的人,而是有著屬於各式特別技能的一群人..)狼嚎(九把刀的書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本,把種族與友情間的顧慮描繪的栩栩如生)孤芳不自賞(算是鬥智的小說吧,面對愛情與常伴了數年的主人,彼此要如何抉擇...?)同人繪師---我也只聽過柳宮燐= =(是說櫻姬華傳我第一集沒看完就不想看了...總覺得沒什麼張力)粗體是個人特別喜歡,到時還會補充 2011-02-26 22:43:18 補充 小說---糖果子彈(算是懸疑吧,劇情很棒也很特別) 2011-02-27 14:41:09 補充 小說---扉之外(非常的考驗人性啊,"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學生間鬥爭!!) 相關詞: 同人作品,好看的漫畫,BL,人形宮庭樂團,柳宮燐,吸血鬼騎士,XD,黑白少年少女,潘朵拉之心,河神的新娘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漫畫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vide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