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動漫都是用"千尋"和"PPS"靖量是2009~2013年的作品我還蠻要求畫風的...因為我用手機找千尋的時候我真的不知道有哪些比較好看感人 愛情 親情-.-我看過:未聞花名 花開物語 天使的跳動 在盛夏等待 K-ON 我的女友雨青梅竹馬的修羅場 櫻花莊的寵物上女 只要妳說你愛我 刀劍神域 中二病也要談戀愛這個是殭屍嗎?1.2 罪惡王冠 龍與虎 類似這種的!!! 當然畫風真的不要太... 不然我看不太下去:( (除非是真的真的很好看)贈送20點 我希望發問者不要是別人說好看你就覺得好看的 我希望發問者是自己有看過 然後是真心推薦的 謝謝大家!!! 2013-05-23 21:09:42 補充 謝謝大家都提出自己覺得很好看的,我自己也發現我好多看過的也都沒有列完整。不過還是非常謝謝大家, 我還想再問一件事情就是"花開物語"的劇場版在哪裡能看到呀.... 和未聞花名的劇場版是什麼時候上映呀?真的謝謝大家,真的喔!!!

2009~2013好看的動漫!!!facebook討論 2009~2013好看的動漫!!!facebook粉絲頁 2009~2013好看的動漫!!!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2009~2013好看的動漫!!!

 

您好,下面是我個人看國覺得很棒,非常想推薦的作品但不單只限於愛情,親情這樣不知道您可不可以接受黑子的籃球/少年漫畫,畫風普通,動畫化後非常紅進擊的巨人/少年漫畫,漫畫畫風有人無法接受,但劇情真的很棒神的筆記本/輕小說改編動畫,劇情非常吸引人,小說跟動畫都非常棒魔奇少年/劇情吸引人無頭騎士異聞錄/輕小說改編動畫&漫畫,個人不是很愛漫畫畫風學生會長是女僕/漫畫勉強接受畫風,但動畫分鏡做得不是很好只想告訴你/真的非常棒金色琴弦/逆後宮,我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設定潘朵拉之心/漫畫畫風很美,動畫劇情敘述有點不詳細狂歡節,黑色嘉年華/漫畫畫風非常美荒川爆笑團/大推!!!對人生道理的啟發發人棒妖怪少爺/台版漫畫完姐已經出來了還沒勇氣去看QQ屍鬼/恐怖類型作品,畫風很多人不能接受..很維妙信蜂/非常推!!!劇情很棒冰菓/算不錯心靈偵探 八雲/目前只看漫畫,畫風,劇情很棒魔法少女小圓/動畫雖然只有一季但是媲美神作TIGER & BUNNY/美式畫風有些人無法接受未聞花名/追到一半的動畫,非常糾心NO.6,未來都市/小說跟動畫有維妙的差異,不過都非常棒死囚樂園/血腥類作品,劇情畫風都非常棒青之驅魔師/劇情不錯,畫風比較偏手繪感歌之王子殿下/遊戲改編,最近出2季了,個人覺得劇情算OK夏目友人帳/溫馨類,出到4季的動畫真得不容易超時空要塞Frontier劇場版/動畫也非常推薦!有分舊版跟重制版,重至版畫風偏美式.跟舊畫風比起來有很大差異迴轉企鵝罐/劇情比較複雜,畫風OKBRAVE10/非常棒!漫畫畫風非常棒妖狐×僕SS/劇情算吸引人Another/推理稍微血腥,但劇情非常棒!畫風也OKBLACK★ROCK SHOOTER,黑岩射手/歌曲製成OVA,改編動畫,劇情很吸引人,畫風覺得不錯黃昏乙女×失憶幽靈/雖然是愛情但劇情吸引人,還買喜歡他的畫風軍火女王/性質看各人喜好,動畫風格還不錯夏雪之約,夏雪密會/雖然只單說愛情的動畫但非常揪心,好看鄰座的怪同學/劇情很棒元氣少女緣結神/劇情很棒,畫風太過少女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後面非常揪心,前面偏搞笑,算不錯BTOOOM/偏戰鬥項,劇情很棒,OP大推!!!超好聽K/原創動畫,畫風很美,劇情算OK絕園的暴風雨/劇情吸引人,畫風OKRDG 瀕危物種少女/正在追的作品,畫風劇情都很棒艷漢/期待有動畫畫的一天,畫風美到無法形容,劇情也非常棒召喚惡魔/畫風一般,但劇情非常棒以上作品在PPS都可以找的到有問題歡迎發問ˊWˋ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好看的動漫卡通,pps好看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好看的動漫推薦,好看的動漫 2011,2010好看的動漫,有哪些好看的動漫,好看的動漫電影,最近好看的動漫,有啥好看的動漫好看的動漫,quot,我真的不知道,PPS,在盛夏等待,這個是殭屍嗎,劇情,說你愛我 刀劍神,王冠 龍,動畫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 動畫線上看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vide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