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賊、火影、死神、惡魔奶爸、銀魂等等,熱門動漫先不說了個人偏向於戰鬥、冒險、搞笑、黑暗,但不偏於愛情方向 稍微是可以,但最主要以戰鬥、冒險方面個人不偏向於喜歡愛情的動漫畫...人心的描寫、社會的黑暗、末日的來臨,我非常接受也很喜歡例如:地球防衛少年、東京地震、末日降臨、末日、漂流教室恐怖系列也可以接受:例如絕叫學級、彼岸島、Another、BLOOD LAD偵探方面也行,例如: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相對的心靈偵探八雲,劇情對我來說可能就比較沒那麼喜歡了以上存屬我個人認為!最終進化少年、地球防衛少年、世界一初戀、迴轉企鵝罐、東京地震、笨蛋測驗召喚獸、未來都市、神樣、神的筆記本、夏目友人帳、妖怪少爺歌之王子殿下、那朵花、青之驅魔師、死囚樂園、只有神知道的世界、惡魔阿薩謝爾、肯普法、花開物語、黑子的籃球、美食的俘虜、GOSICK、戀愛暴君、華麗的挑戰、xxxHOLIC、咎狗之血、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超電磁砲、進擊的巨人、荒川爆笑團、保健室的死神、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心靈偵探八雲、爆漫王、天降之物、屍鬼、世紀末超自然學院、學園默示錄、黑執事、振臂、神隱之狼、魔界王子、大劍、殺戮都市、、散華禮彌、等等。另外,爬文的話,我大致上已經有爬過了所以想說有沒有另外類似的動漫畫呢?疆屍借貸的動畫,劇情大約是如何? 2011-08-27 18:56:11 補充 ☆森☆:沒注意錯字,感謝您的提醒至於Phantom看了簡介之後,決定追這部了至於殭屍借貸您的介紹,我已經了解大致的劇情是什麼了?謝謝您另外,黑貓、詐欺獵人我已經看過了,劇情我也很喜歡非常感謝您提供的答案,謝謝 2011-08-27 19:00:24 補充 ↖神奇o伊卡洛斯↘愛って何?:很謝謝您提供的意見死亡筆記本,我大致上也有看過幾集,不過說真的我不太有興趣 - X -''至於魔法少女小圓,我看過了(真的很不錯!遊戲的話...也不知道該去哪下載,所以就只好看動漫畫了,呵 2011-08-27 19:22:54 補充 ↖神奇o伊卡洛斯↘愛って何?:沙耶之歌?我好像有聽過,剛看了簡介之後還真獵奇..... 謝謝你提供意見,讓我多懂了一部遊戲黑暗?愛情?還請您說一下,是哪一部呢 ⊙⊙? 2011-08-27 23:15:54 補充 ↖神奇o伊卡洛斯↘愛って何?:School Days我看到一半,就不看了....嗯哼...我了解了,真的非常謝謝你呢如果有更好動漫畫,還請您幫忙推薦了 ^_^細菌:閃靈二人組、史上最強的弟子兼一、少年陰陽師、飛輪少年,我都看過了劇情都很好,尤其黑之契約者更是深得我心 呵呵(小黑果真是好男人,會煮菜、又體貼,雖沉默寡言,但卻是我喜歡的男角,當然我這只是我題外話啦~至於徽章戰役,那我現在就去看好了.....XD其他的我也會去看一下簡介 ^&^ 2011-08-27 23:21:09 補充 非常感謝您的回答 ^_^另外我對超能力的動漫畫,也很有興趣也很歡迎推薦,例如法外制裁者、最終進化少年、殺戮箴言等等麻煩各位了,真的很謝謝您們 2011-08-28 11:23:41 補充 嘻嘻... ,真的很抱歉讓你們為了我努力告訴我這麼多的動漫畫,謝謝你們(感動黑之契約者,真的很不錯.....(-/-還請您多多幫忙了 (微笑....漫畫也可以喔.....之前看過一部漫畫很好看,好像就是Arachnid超好看的,也讓我很喜歡,推薦您們(笑

有沒有類似的動畫、漫畫?facebook討論 有沒有類似的動畫、漫畫?facebook粉絲頁 有沒有類似的動畫、漫畫?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有沒有類似的動畫、漫畫?

 

Phantom 〜Requiem for the Phantom〜 (動畫+小說)這部我推喔~ 戰鬥黑暗+微愛情檢視圖片故事簡介震撼全美的黑幫幹部連續殺害事件,實施者被認為是神秘暗殺者「Phantom」,現場沒有留下任何犯罪證據,解決案件的前景陷入死寂。就在這種情況下,獨自來美旅行的日本少年,因偶然目擊到某事件而遭綁架。醒來後,站在面前一名自稱Ein的少女,告訴少年他將成為一名殺手……Zwei/吾妻玲二本作的男主人公,日本人,原名吾妻玲二。故事一開始因為初中畢業到美國旅行,因撞見Ein的暗殺過程而被列入排除名單。在生命遭遇危機時所爆發出的潛能被塞斯·瑪斯塔看中,便被帶回組織並消除記憶從而訓練成殺手。Zwei的意思為德文的數字2,被Ein喻為另一個自己。使用槍械:貝瑞塔M92FS、SIG SAUER P226、H&K USP、BLASER R93 TACTICAL等《死囚樂園 DEADMAN WONDERLAND》黑貓BLACK CAT(漫話+動畫)檢視圖片故事簡介曾經暗殺過無數政界要人的機密組織「克羅諾斯」前王牌殺手托雷,人稱「黑貓」,相傳由於背叛組織而被殺。可是,2年後,他竟然再度出現,做起了「清道夫」的買賣。他與擁有「支配眼」的前國際搜查官史恩搭檔,再加上好財如命的變裝高手琳斯雷特和奈米生體兵器伊芙,一同尋找庫利得,以了結2年前結下的恩怨……詐欺獵人(漫話喔)檢視圖片故事世上分為三種詐欺師:欺騙人取金錢的「白鷺」(シロサギ),騙取異性身心的「紅鷺」(アカサギ)及專詐欺白鷺和紅鷺的「黑鷺」(クロサギ)。父親被詐欺師欺騙,導致家破人亡而唯一倖存的「黑崎」,為了復仇而要吃盡世上的白鷺,每次詐欺前,都會向被使之滅亡了黑崎家的凶手、名為「桂木」(フィクサー)的男人買情報學園默示錄(動畫+漫畫)檢視圖片在原本是平凡生活中的一天,整個世界發生了異變,床主市街上出現大量如同殭屍般的死體,而主角小室孝所就讀的藤美學園也遭到死體的襲擊。為了求生小室孝集結了包含青梅竹馬在內的一批人,在這如同地獄般世界中,過去的各種價值觀及法律已毫無意義,為了能在這現實的世界存活下去,人們的自私、黑暗、瘋狂開始漸漸浮現,而主角一行人必須拋棄從前所謂的理想,面對殘酷的現實,並在這崩壞的世界求得一線生機…" 殭"屍借貸 (打錯字囉) 動畫+漫畫檢視圖片少女紀多滿(紀多みちる)某日在學校中遇到本應在某次事故中遇難,但是卻奇蹟生還的兩名男同學赤月知佳和橘思徒,但是天生具有「死神之眼」能力的紀多滿,竟然在二人脖子上看到代表死者的黑色圈印。二人不得不告訴紀多滿,他們以打倒殭屍為代價來換取自己的復活。雖然紀多滿拒絕了二人邀請其加入成為搭檔的請求,但是仍被捲入到事件之中…… 參考資料 我+微機 2011-08-28 11:11:05 補充 超能力~~ 魔法可以嗎?超能奇兵 別名分身戰士映象中只有這個超能力~魔法禁書目錄你已經看過了(沉思大大喜歡黑之契約的類型嗎?主角OR劇情我想看看有沒有類似的 2011-08-28 22:33:51 補充 《BLACK LAGOON》是一部描寫暴力和犯罪的漫畫作品。作者為廣江禮威。漫畫在台灣由長鴻出版社出版,翻譯為《企業傭兵》。香港則由玉皇朝旗下的JD Comics出版,譯名為《黑礁》 2011-08-28 22:34:50 補充 這部我還沒看過~ 不知道合不合大大的胃口 相關詞: 惡魔奶爸片尾曲,惡魔奶爸ed,惡魔奶爸 動畫,惡魔奶爸op,惡魔奶爸漫畫,惡魔奶爸人物介紹,惡魔奶爸answer,惡魔奶爸片頭曲,惡魔奶爸連載,惡魔奶爸音樂惡魔奶爸,地球防衛少年,學園默示錄,GOSICK,魔人偵探腦嚙涅羅,偵探,Ein,心靈偵探八雲,死神,漂流教室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進擊的巨人 動畫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 h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vide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