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多人有做進擊的巨人改編所以努力的找了一下 好不容易找到OP製作的方法http://tieba.baidu.com/p/2315384475結果卻不能下載-..-請問有別的類似的載點麻?或是交一下怎麼製作謝謝~ 2013-05-24 18:35:34 補充 to 帥哥 我要做的事跟原op差不多的所以需要模板材行 只有威力導演 沒用to 飯糰子一開始我用IE去開 結果是跑出百度的首頁 不能下載我就以為不行ㄌ結果剛剛聽到妳的話 我又去試ㄌ一遍這次試用GOOGLE瀏覽器結果就可以了~謝囉~

進擊的巨人OP怎麼製作facebook討論 進擊的巨人OP怎麼製作facebook粉絲頁 進擊的巨人OP怎麼製作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進擊的巨人OP怎麼製作

 

在最上面那個是載點,點"下載"記得要等差不多5、6秒,才會出現下載的提示(我自己是這樣啦~你有AE嗎?這是AE的專案檔,上面寫的教學很詳細了。 相關詞: 進擊的巨人 線上,進擊的巨人連載,進擊的巨人 下載,進擊的巨人 漫畫,進擊的巨人 15,進擊的巨人動畫,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進擊的巨人線上看,進擊的巨人3,進擊的巨人 9進擊的巨人,巨人,baidu,製作,quot,tieba,AE,OP,下載,最近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vide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