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述盡量新點的,不要太舊就好風格嘛...我已看完"就算是哥哥,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對吧!""中二病也要談戀愛""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盡量這方面會比較吸引我部分愛情的動漫喔~~不是小說謝啦~越多越好15點奉上 2013-04-09 22:10:57 補充 忘了說不要太賣肉的!!盡量有那種會比較令人感動.動容的純粹搞笑似乎有點無趣

推薦好看的動漫!! facebook討論 推薦好看的動漫!! facebook粉絲頁 推薦好看的動漫!! 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推薦好看的動漫!! 15點

 

命運石之門 龍與虎出包王女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刀劍神域只想告訴你未來日記明日的雨一Angel BeatsDog DaysFate stay nightMM一族滑頭鬼之孫涼風迷茫管家與膽怯的我零之使魔龍之介點瀨戶的花嫁露蒂的玩具魔法禁書目錄灼眼的夏娜化物語偽物語貓物語這樣算是疆屍嗎?還有最近4月新番 "進擊的巨人" 這部我覺得將是動畫界的一個里程碑!裁斷分離之罪惡剪刀打工吧! 魔王大人蟲奉行 參考資料 雖然動畫年齡只有2年,但從50幾年的鋼彈到最今的動畫都有接觸的我 相關詞: quot是什麼,quot的意思,quot是什麼意思,quot 行政院勞委會中部辦公室,網路語言",何謂",營業稅網路申報作業要點 quot,quot什麼意思,quot 暗黑易牙居 quot,quot神麼意思quot,好看的動漫,中二病也要談戀愛,就算是哥哥,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只有神知道的世界,命運石之門,只想告訴你,滑頭鬼之孫,化物語 偽物語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進擊的巨人 線上漫畫 進擊的巨人 動畫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 線上觀看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vide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