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會讓你想一口氣看完呢?最近我都找不到什麼好看的了我看的大概都是找戰鬥+微戀愛吧....但我好討厭那種男主角很廢柴的-.-jump的我也都沒興趣 唯一有看的是銀魂和以前的黑貓....熟之動漫的請推薦一下 謝謝-.- 2011-10-11 17:27:12 補充 jump= =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會讓你想一口氣看完?facebook討論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會讓你想一口氣看完?facebook粉絲頁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會讓你想一口氣看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有什麼好看的動漫會讓你想一口氣看完?

 

我個人覺得好看到讓人一口氣看完的漫畫我覺得是''鋼之鍊金術師''已經完結了= V =故事內容沒拖戲 整個架構超好''進擊的巨人''也不錯很刺激 第一集就讓我一直狂看我是看網路連載的目前還沒完結就是了''無頭騎士異聞錄'' 也不錯喔不過他是小說 但是有改編成動畫PPS上有動畫前面或許有點看不懂但是看到第5集後面會越來越刺激很好看的一部 會讓越陷越深XD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好看的動漫卡通,pps好看的動漫,有什麼好看的動漫,好看的動漫推薦,好看的動漫 2011,2010好看的動漫,有哪些好看的動漫,好看的動漫電影,最近好看的動漫,有啥好看的動漫好看的動漫,動漫,鋼之鍊金術師,無頭騎士異聞錄,進擊的巨人,PPS,微戀愛,XD,nbsp,jump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進擊的巨人漫畫 進擊的巨人 動畫線上看 進擊的巨人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vide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