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許多關於COSPLAY的特殊用語比如說甚麼是CWT FF GJ 之類的還有什麼是填坑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特殊用語 可以幫我都補充嗎?每個場次有限定COS角色的類型嗎?還是有場次想COS什麼角色都可以?女生扮男生的角色 服裝是不是要量身訂做 不然一般賣的尺寸都是男生尺寸的?麻煩各位大大幫解答 ┌(_ _)┐

關於COSPLAY的特殊用語facebook討論 關於COSPLAY的特殊用語facebook粉絲頁 關於COSPLAY的特殊用語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關於COSPLAY的特殊用語

 

哈囉你好,小弟在這給你一個整理。CWT=Comic World in Taiwan(動漫世界展覽會-台灣)場內主要賣女性向的商品或是同人本,但男性向的商品也是有的!只是比較少^_^。多半賣BL向、少女向...等,一些女生們主要市場的商品。FF=Fancy Frontier(開拓動漫祭)場內主要賣男性向的商品或同人本,是個與CWT相反性質的場次活動。但當然女性向物品也是很多,但是主要還是以少年向為主所舉辦的場子。PF=Petit Fancy(亞洲動漫創作展)主要是創作的展覽,故比較沒有規定偏於哪一個方向。但近幾年來女性向市場還是佔比較大哦!GJ=Good job(做的好)並不是特定日本專用的辭彙,而是源自於英文!意思就是幹的好的縮寫。---【坑的用法教學章】*坑=意思就是有一個目標或是喜愛上某個東西。例句:1-進擊的巨人(動漫)這個坑掉不得啊...!解釋-意思就是進擊的巨人這個坑若是掉了會讓你有非常多的目標要完成。坑還有一個更簡單的解說方式。每一個動漫或是一個名詞皆代表一個坑,而掉坑(以下會解釋)代表你已進入這個動漫並且喜歡上。---*掉坑=意思就是你已喜歡上某樣東西(名詞)。例句:1-我掉了黑子的籃球的坑了!解釋-意思就是喜愛上黑子的籃球(動漫)這部動漫,用一種動詞的方式表示自己深深中毒。2-我掉了坑,準備出(COS)初音了...。解釋-意思就是他掉了初音的坑,故所有他要COS初音了。備註:掉坑是動詞,故後面的辭彙只能夠接名詞。---*填坑=意思為完成,而填坑顧名思義就是完成一個目標。(如出完了COS角色、趕完同人誌草稿等。)例句:1-我終於填完兵長(動漫角色)這個COS坑了...!(死)解釋-意思就是他終於完成了COS兵長這個角色了!(死=他累壞了)2-青黃本(一本有CP配對的同人誌)我終於填完坑了!解釋-由於不清楚青黃本是否為說話的人所寫或畫,所以有兩個意思可以理解。-1。如果說話的人為青黃本的作者,則意思為...我終於畫完了青黃本這個同人誌了!-2。如果說話的人並不是為青黃本的作者,則意思為...我終於看完了青黃本這個同人誌了!OOO完了,OOO亦可是一個動詞。如看完了、畫完了、寫完了,這個動作即是填坑行為。-整理說明-以上三個坑用詞為無意之間有的行為。比如你一開始不知道這個作品如何,但看了之後才知道他的美好。===【特殊坑用詞介紹】*挖坑=意思為自己故意去做某某事情。例句:1-為了自創角色我挖了一個坑準備COS。解釋-為了自創的角色,他自己準備去做COS這件事情。---*推坑=將身邊的人牽引至某個動漫或某個目的。例句:1-我把我妹推向了青黑(一個動漫角色配對CP)這個伸冤的大坑了!好爽!!解釋-他將他妹妹拉進了青黑這個配對的深坑,一起喜歡著這個配對。好爽=他非常的開心。2-我被學長推進了BL(Boy's love)的坑...解釋-他被他的學長刻意的拉進了BL這個動漫分類的坑了,"..."代表他十分無奈。---問題回答集:1-每個場次有限定COS角色的類型嗎?還是有場次想COS什麼角色都可以?A-這要看那個場次為什麼!如果是一般大場當然不限制你要出什麼角色。但若是only場就有主題,而有主題的場次當然你就是要照那個場次下去COS,相信他們也會有規範在官方網上。例如:黑子的籃球only場(顧名思義就是為了黑子的籃球這部動漫所舉辦的活動,你當然只能出黑子的籃球裡的角色囉。)2-女生扮男生的角色服裝是不是要量身訂做?不然一般賣的尺寸都是男生尺寸的?A-通常大家都會去訂做沒錯,但像是一些人氣角色就會分尺寸,跟你買衣服一樣有S、M、L、XL...等。一般賣的尺寸當然是看賣家最常賣出什麼樣的尺寸囉。 參考資料 自己一字一句慢慢打的 2013-05-09 15:51:20 補充 補充GJ場=GJ動漫創作嘉年華。這是一個台中的同人場。因為本人是北部人沒什麼涉獵到這個區塊,不能給您解釋。不過跟CWT...等場是一樣類似的活動。 相關詞: cwt場刊,cwt是什麼,cwt門票,cwt 2010,cwt ff,cwt 24,cwt工讀,cwt party,cwt時間,cwt報名CWT,COSPLAY,黑子的籃球,GJ,FF,同人誌,角色,Fancy Frontier,COS,青黃本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進擊的巨人 進擊的巨人 動畫 進擊的巨人 線上觀看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ivide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